•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胡旭晟率队来张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

2019-04-19 09:14: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周密)4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带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在我市开展“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课题调研。

    省政协领导李微、刘强玉、彭晛丹、田本全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副主席彭红、张元次参加座谈。

    专题调研组以分组访谈和集中座谈的形式,听取30多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政策建议,了解当地政府在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中,反映较集中的问题包括中小企业融资、用地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内容,希望政府加大力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呼声很高。

    胡旭晟指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课题是省政协今年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课题之一,针对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省政协调研组认真梳理归纳,进行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并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吸纳进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他强调,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和完善上下更大气力;快速核查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依法依规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进一步改进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家解决实际难题,切实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