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省关工委来张调研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9-05-14 10:53: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硕)5月14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石玉珍、武吉海来我市调研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流芳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市关工委积极动员全市近两万名“五老”人员,着力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按照省关工委“创品牌、结对帮”安排部署,紧抓结对帮特困青少年,机关关工委帮基层关工委等重点工作,深化开展“三送一扶”活动,自2010年首次开展该项活动以来,共为1316名贫困家庭孩子帮扶资金60多万元,为乡镇筹集扶贫助学资金890万元。

    座谈中,省关工委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要求要继续抓好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积极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工作主题,做大做强工作品牌,继续探索新路子,总结新经验,为全省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努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