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开展 “残健融合·爱心陪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15:58: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向梦) 5月22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副主席彭红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到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开展 “残健融合·爱心陪伴”主题党日活动。

    爱心林学校是我市自闭症及智障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被列入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孤独症教育改革试点单位。2017年以来,市政协联络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为贯彻落实我市国家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多次带领市政协委员来该校调研。今年,政协委员吕启琼、石继丽、李湘等发起“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捐赠活动,筹得三十余万善款帮助该校建设。两年多来,市政协领导多次深入特校调研,积极为特殊教育写提案,并持续关注特殊教育,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六一”来临之际,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爱心林特校慰问师生,详细了解学生和老师在校的学习、生活、教育、成长等情况,并对办校提出了具体建议。

    汪业元勉励校长把民办特殊教育办得更有质量,并呼吁更多政协委员、各单位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关心和帮助社会特殊群体,每人献上一份爱心,让这个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