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深入企业排忧解难

彭红到桑植县调研“双联”项目

2019-06-17 09:40: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 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彭 彧)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桑植县,就“双联”项目——东城华府进行调研。

    东城华府是张家界大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高端住宅小区,位于桑植县城酉水河畔,占地约100亩。调研中,彭红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当前面临的困难。该企业目前存在项目二期征地拆迁、小区内防洪堤建设、工程项目内行人便桥建设等问题。

    调研中,彭红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加大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以项目建设助推社会经济的发展;县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在项目建设上,要营造良好的施工、服务等环境。同时项目负责人要全局谋划,科学布局,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和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