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6-27 09:45: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周密) 6月26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我市要按照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精神,认真开展我市健康扶贫课题调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湖南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落实好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协商了张家界市健康扶贫调研监督情况报告、《省政协“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课题组赴张家界调研监督问题清单及建议》协商督办进展情况汇报以及进一步做好“加强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课题调研协商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市政协机关要更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注重服务发展大局、注重全面提质增效,确保实现市政协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

    会议审查了第二季度收到的提案;协商了市政协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