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关注健康扶贫和经济建设

市政协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7-08 08:43: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周密)7月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协商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健康扶贫调研监督情况报告。会议指出,课题调研组要根据常委会讨论协商的意见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正式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同时开展好消除全市24个深度贫困村卫生室“空白村”实施情况的监督性调研视察工作。建议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根据协商监督意见,通力配合,加大力度,积极抓落实,共同推进我市健康扶贫工作上新台阶,让老百姓更有获得幸福感。

    会议听取并协商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代表市政府所作的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议要求,市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积极支持市政府工作,主动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履行政协三项职能上提质增效,为“对标提质,旅游强市”、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政协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各专委会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关注的重点、热点、焦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好市政协七届四次全会大会发言准备,为市委、市政府献良策、建诤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