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9-10-22 09:36: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陈硕)10月21日,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协商评议了《关于促进我市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的提案(17号提案)》和《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提案(35号提案)》,评议组成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打分,普遍认为提案办理工作认真、全面、有效,两个提案获满意评价。据悉,市教育局以提案办理为抓手,积极推进全市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截至2018年共争取资金7420万元,支持农村公办幼儿园新建、改扩建41所,极大缓解适龄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市发改委强化重点任务,积极联合各责任部门,推进“多规合一”,实现全市一本规划、一张蓝图,解决现有各类规划自成体系等问题,加强招商引资项目核准服务,规范招商流程,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共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8个(含框架协议),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果。

    汪业元强调,开展评议的目的是抓好提案办理落实,承办单位应把提案办理作为广集民智、发现问题、提升工作的重要手段,确保提案落地、落实;政协委员要讲担当,充分发挥政协作用,高度关注民生,积极作为推动问题的解决;要大力加强办理机制建设,着力提高提案质量、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办理程序、推进办理公开,建立长效办理机制,加强和委员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