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0-25 09:44: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陈硕)10月24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周芳、褚新年、王光明、邓师煌、刘卫兵及秘书长周双全出席会议,副市长李传荣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评价了《关于治理市城区交通拥堵的提案(第1号提案)》。据悉,市区车辆以每年30%速度增加,提案办理过程中,审定通过了《张家界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8—2035)》等规章,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缓解了拥堵,回应了人民的期待。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提案办理单位汇报了办理情况,提案人及评议评价组成员分别从组织领导、办理程序、办理效果等方面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并现场打分,结果为满意。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把民主评议评价作为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作为推动部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要强化组织,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被评议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平等协商;要针对民主评议中提出的改进意见建议,逐条督促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继续提出民主监督意见建议,切实推动民主评议成果的运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