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成立

2019-11-21 09:06: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周密) 11月18日,市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授牌并讲话。

    覃仕斌指出,联合会的成立对于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好联合会的作用。他要求,联合会要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新企业的积极性,发挥聪明才智,利用园区资源,不断推动科技创新;“走出去”把好的经验做法“引进来”,同时以活动为纽带,通过交流学习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影响力;相关部门要为联合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给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新企业做好服务,使联合会逐步壮大,走向成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