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11 09:15:0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李享) 12月9日,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华玉,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李文化、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政协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会上,各区县政协汇报了2019年全年政协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政协工作打算。

    汪业元要求,各区县政协要高度重视,紧盯关系全市的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高质量做好2020年我市“两会”提案工作,推动相关问题解决,真正为全市加快发展献计出力;要提前谋划,围绕全市政协系统有影响的工作事项思考谋划提案工作;要立足实际,全方位收集提案线索、梳理情况资料,确保提案详实、建议可行,着力提升提案质量;要深入调研,提出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提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