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促进科技交流普及推广

香港工程师学会青年会员事务委员会与我市科学技术协会举行座谈

2019-12-24 09:39:3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4日讯 (记者 朱付勇) 12月22日,香港工程师学会青年会员事务委员会与我市科学技术协会座谈会举行。中央驻港机构、中国科协、省科协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参加。

    与会人员就环境保护和铁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近年来,我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和提高、促进学术繁荣和科技进步、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富有成效。

    覃仕斌对香港工程师学会青年会员事务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通过学习学会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优秀工作理念,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更好地改进和开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