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当好两地交流的推动者

我市组织台胞台商座谈

2020-01-05 12:49: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陈硕)1月3日,我市台胞台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褚新年出席会议。

    会上,台胞台商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围绕促进张家界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展开交流讨论。

    褚新年指出,台胞台商要深入学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好两地交流的推动者,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寻觅商机,主动融入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建设,共享发展成果;各级各部门从事对台工作的人员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提升服务台胞台商的能力和水平,持续加大惠台政策的宣传力度广度,携手助推张家界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