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保供应 织密网 抓防控

2020-02-03 22:51:3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李云俊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向文  通讯员 李云俊杰)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到桑植县竹叶坪乡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化一行先后来到竹叶坪乡卫生院、S306(竹叶坪茶垭与慈利交界段)卡点、浸峪村等地,实地查看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竹叶坪乡卫生院,李文化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李文化说,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李文化指出,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检测设备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应急处置预案到位;要密切关注疫区返乡人员,做好健康登记和留验观察工作;要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告知群众佩戴口罩勤洗手,动员群众少出门、少流动、少聚集,鼓励邻里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监督,阻隔疫情传播。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李云俊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