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防控物资飞抵张家界 各界驰援源源不断

市政协举办第三次仪式接受各界捐赠

2020-02-12 10:13:4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2日讯 (记者 陈硕)2月11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张家界加油!”一批由全市7家爱心商会、企业捐赠的防控物资送抵至市中心血站,随物资共同送达的,还有抗击疫情的信心。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张元次、李文化参加仪式。

    “了解到物资紧张的情况后便开始寻找渠道购买物资。”澳门君天集团董事长莫树初说道。疫情出现后莫树初第一时间响应张家界政协号召,利用各种渠道开展防控物资采购,共采购到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合计人民共35万元。

    物资采购并不顺利,在全国口罩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市政协常委、张家界锦华药业董事长赵继普将眼光投向了海外市场。“很多物资在海外市面也是断货或限购,我们只能安排人轮流在各大网站上盯着。”赵继普说,物资都是零散购买,运至张家界经历了分装、打包、运货至机场等多个环节。据了解,到张物资已在不久前进行捐赠,本次再次捐赠20万元善款,只为抗疫胜利多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涌动,八方支援。像莫树初、赵继普一样捐赠的商会、企业还有市宝庆商会及张家界市宝庆商会党支部、湖南万家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天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盛世逸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他们有些选择在张家界投资兴业,早已把张家界当成第二故乡;有些企业经营状况不同程度上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们却在疫情防控期做出同样的选择,克服各种困难筹措物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据悉,本次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84.9万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