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彭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政协委员

2020-02-14 10:12: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石继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4日讯 (石继丽) 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彭红来到市人民医院(东区),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政协常委雷明盛,市政协委员杨芝兰、田继先和张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双全参加慰问。

    自1月29日张家界首例新冠肺炎患者被确诊后,省政协常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核心专家组组长雷明盛组建的专家团队,始终战斗在第一线。

    彭红高度赞扬了他们作为政协委员,在国家有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打赢张家界疫情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显示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他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毫不松懈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不断提高治愈率,切实增强群众信心。同时要注重加强自我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市政协作为坚强后盾,将始终与大家在一起,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