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发挥党派特色优势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召开四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4-05 10:23:4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孙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孙杨)3月31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召开四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覃仕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中国农工民主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支委会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市委会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以及《关于表彰在新冠肺炎防疫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党员的决定》,公布了新冠肺炎防疫防控特殊党费使用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委会重点工作。

    覃仕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内部监督,推进作风和廉政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谋划基层组织换届,做好政治交接准备;要继续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