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把脉

覃仕斌深入“三抓三促”联系企业项目现场办公

2020-04-22 09:29:1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秦勤 通讯员 邓刚 石继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秦勤 通讯员 邓刚 石继丽)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深入“三抓三促”联系企业项目现场办公。

    慈利县新城区基础设施扩建工程是该县的重点工程。到目前为止,该项目的市政道路和北岗公寓楼建设进展顺利。慈利大道全长2.7公里,路宽48米,投资8100万元,2020年国庆可全线通车。人民路全长2.2公里,路宽24米,投资4024万元,目前正在着手竣工验收。

    湘西慈利·水岸花城是慈利新城区引进的商业、旅游、居住一体化的高端商业综合体,规划用地165亩,总投资8亿元,计划5月份开始征地拆迁,5月底开工建设。

    恒鑫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仿水晶、水钻的创汇企业,2019年产值5500万元。2020年受疫情影响,出口受限,产能压缩。为缓解困境,公司自主开发口罩生产设备,已获得民用防护口罩生产许可,4月18日开始生产,产能达到15万片/天左右。

    “三抓三促”活动开展以来,覃仕斌深入联系项目和企业开展调研,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把脉。截至目前,摸排问题4个,已解决2个,项目推进顺利,企业发展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