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发挥服务社会与联络侨海作用

李文化赴致公党永定区工委调研

2020-05-24 15:17:4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覃龙 吕霞 刘思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 (覃龙 吕霞 刘思龙)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文化赴致公党永定区工委调研。

    致公党永定区工委成立于2013年6月,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14年以来,致公党市委发动海内外各方面力量筹资200多万元在张家界旅游学校开设了11个致公助学班,致公党永定区工委扎实做好后续服务管理工作,确保500多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成功实现就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致公党员及爱心企业为张家界、武汉抗疫一线及海外侨胞抗疫捐款捐物累计达150余万元。

    李文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与使命,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认真参政履职,继续发挥服务社会与联络侨海作用,为永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