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再接再厉 续写风流

覃仕斌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0-05-29 11:13:4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9日讯 (记者 陈硕) 5月27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深入永定区,慰问科技工作者易著虎、黄宏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覃仕斌详细询问易著虎、黄宏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易著虎是市电商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与选植物新品种3个,获得专利8项。黄宏全是永定区老科协专家服务组成员,为大面积推广莓茶种植和提质升级进行科技帮扶,有效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358户1057人。

    覃仕斌充分肯定了易著虎、黄宏全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并鼓励他们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创新精神,再接再厉,踏实工作,续写风流。针对他们提出的意见,他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情况,深入研究,谋划对策,积极地予以妥善解决,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更好地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