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走进农家看变化

彭红到慈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08 10:53:3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王泽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8日讯 (王泽生) 6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彭红来到扶贫联系点——慈利县杨柳铺乡龙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四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关于4月份以来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开展“四个一”活动情况汇报后,彭红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全面对标对表,补短板、堵漏洞,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按照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舍得下“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到位。

    随后,彭红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来到龙跃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陈某家中走访慰问,落实“四个一”活动。晚上在陈某家门口继续开屋场会,详细了解他一家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得知陈某一家生活得到极大改善,“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已落实到位,彭红很高兴,又对需要解决的困难安排办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