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发挥优势聚力量 履职尽责促发展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员会举行2020年年度会议

2020-06-30 11:07:2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覃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覃龙) 6月28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员会举行2020年年度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李文化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员会紧紧围绕大局,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广泛凝聚侨海力量,积极履行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本党全省市级组织考核中获得了诸多荣誉。会议对武陵源区工委等四个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侯春燕等18名优秀致公党员进行表彰,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围绕中国致公党历史进行主题授课。

    会议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共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发挥侨海资源优势,为我市旅游、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力量;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好专题调研,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建议;发挥特色优势,服务社会民生,继续抓好同心工程,进一步推进“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