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聚焦行业重点 突出隐患整治

我市部署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16 14:57:1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漆艳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6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漆艳平) 12月14日,我市召开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今冬明春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做好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对寒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商贸领域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解读了《张家界市小型餐饮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等。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王光明指出,全市商贸领域涉及面宽、覆盖范围广、参与人员密集,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临近岁末年初,是生产高峰期和出行集中期,安全隐患加大,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大家要明确好职责,落实好安全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突出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及时摸排可能出现的一系列情况。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决落实上级部门的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不断完善职责分工和应急机制,确保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