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 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11-01 16:31: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颜红权 卢西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022年10月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忠亮带队赴永定分局调研人才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永定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1163538.png

    会上,调研组集中听取了永定分局人才工作汇报,了解该局人才队伍建设现状,重点围绕生态环境监测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单位人才工作理清思路,提出要求。

    许忠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省委、市委有关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人才队伍的实际现况,围绕生态环境监测、执法等方面的需求,采取多种方式引才、育才、用才,形成以高层次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人才机制,着力优化提升服务环境,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人才这一根本原则不动摇,强化职责,明确分工,将人才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重要内容。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积极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尤其是垂改后,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对人才工作愈发重视,人才管理制度不断完善,通过择优培养、人才引进、公开招录等方式,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努力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