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零溪镇:“互联网+班前会”创新应用全面推广

2020-12-17 15:26: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覃 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7日讯 (覃 伟) 为深入推进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近日,慈利县零溪镇“互联网+班前会”创新APP系统平台,在辖区内各企业单位中全面推广,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班前会制度出新招

    01.png

    班前会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该镇企业把班前会作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宣传引导、典型引路、法治施压的方式,以及结合“互联网+班前会”的创新应用,实现企业员工由被动参与向主动融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班前会上的“四规范、七步法、八必讲”,并在其它行业进行复制推广。

    据了解,智慧班前会平台在该镇所有企业推广应用以来,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提高了参与安全管理的热情和应急处突的能力。下一步,该镇安监站将全面总结企业班前会实施情况,以此作为日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落实、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