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高桥镇举行离任村(社区)干部荣退仪式

2021-02-09 10:53: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辉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赵辉涛) 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离任村(社区)干部的深切关怀,28日上午,慈利县高桥镇举行离任村(社区)干部荣退仪式。党委书记李经雄代表党委政府对离任村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高桥经济社会的发展尽心尽力表示感谢,并为离任村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离任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离任干部们谈到,作为党员,即使离任,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会把党性挺在前面,认真作好新任干部的“传、帮、带”工作,在党和人民需要时随时准着。

    李书记在讲话时表示,高桥镇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党委政府一班子、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正式组织的信任赋予了大家平台;以淡泊之心对待评价,“不要人夸颜色好,要留清气满乾坤”;以从容之心对待去留,“人事有更替,往来成古今”!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离位不离心,退位不褪色,多建设性创举,多来政府走走!会议最后,李书记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家和人康,万事顺心,生活红红火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