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上马墩村踏实学党史,为民做实事

2021-04-07 15:25: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4月7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上马墩村贯彻落实县、乡两级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会后下到田间地头为民服务办实事。

    上马墩村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观看视频学习了省委、县委有关乡村治理的课程,并围绕“学史增信”、“如何做好乡村治理”展开了集中讨论,上马墩村书记赵建军同志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为民服务的助力上。”会后,所有党员干部冒着细雨,扛起锄头,来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疏通水沟。

    上马墩村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悟深思想,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干事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各种难题、为民办实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