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加强巡查力度保障汛期安全

2021-04-07 15:28: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近日,春雨连绵不断,根据慈利县防汛办指示,甘堰土家族乡境内金岩水库24小时降雨量已达到50mm,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汛形势刻不容缓。

    甘堰土家族乡党委政府立即安排干部对辖区内库塘开展检查防汛工作,严格落实水库管理各项制度和措施,强化水库库区安全巡查。一是加强库区巡查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二是显著位置设立了安全警示标语,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在水库周边村加强宣传,张贴横幅标语,使群众家喻户晓;四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全乡群众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水库安全管理。

    甘堰土家族乡将严格落实规范化管理制度要求,落实好防范措施,按照指导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防范到位、应对措施到位的“五到位”措施,有效防范和控制事故发生,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