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宣传活动

2021-04-07 15:31: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禁毒知识,履行禁毒职责和义务,近日,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工作宣传活动。

    通过拉横幅、贴海报、展示仿真毒品样品、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报纸等方式,甘堰土家族乡干部向群众讲解了毒品防范重点知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并告诫大家要遵纪守法,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一旦发现吸、贩毒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

    甘堰土家族乡通过一系列、多维度、高强度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拓展了禁毒宣传工作渠道,努力让禁毒宣传辐射到全乡各个角落,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甘堰土家族乡将持续加强禁毒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百姓的防毒意识,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全民遵法守法、人人禁毒防毒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