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上门为村民解决船检事宜

2021-04-08 09:44: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张武) 4月7日,慈利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班子成员上门为岩泊渡镇长兴渡口湘张家界渡2159船舶解决船检事宜,这是该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以来,上门为民办实事的一个小镜头。

    1617846453818077.png

    为解决长兴渡口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更好的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当日,该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岩泊渡镇政府分管领导、安监负责人、村负责人、签单发航员及船主,在任氏桥村部共同磋商船检事宜,经共同研讨,由船主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书面申请报告,经村、岩泊渡政府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并送交县水运事务中心船检股进行办理。现场办结,在多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彻底消除了长兴渡口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了渡口两岸老百姓的高度赞扬,截至目前,慈利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已12次为船检事宜上门民服务解难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