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慈利县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6:25: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易建慈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易建慈)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4月8日,慈利县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王开慈的带领下,手捧菊花,依次进入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献花,也正式启动了“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617870520374333.png

    在烈士陵园前,党支部书记王开慈向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了一本新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部分章节。“我决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牢记革命先辈为新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言,传承红色基因,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工作……”

    1617870545544653.png

    这次活动是该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的一次洗礼、灵魂深处的一次鞭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