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岩泊渡镇:学习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1-04-08 16:42: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薇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通讯员 彭薇宇) “你看这个方案行不行。”慈利县岩泊渡镇双溪村党支部书记赵猛提着嗓门,双手比划着说道。天还下着小雨,刚散会的支村两委匆匆赶到双溪村安置区。据悉,双溪村安置区,因当初施工问题,路面稍高于门前空地,导致排水不畅,易积水,涉及群众5户22人,村民常常因此发生口角,难免伤和气,惹纠纷。此次借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劲头,双溪村支村两委当即现场办公,协商排水沟位置后,带上施工人员立即行动,既展现了新一届班子的雷霆速度,又体现了为民办事的真情实意,获得安置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617871567107721.png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溪村全体班子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用扎实学习,扎实办事,扎实做人的理念,努力打造双溪村的新面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