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深化森林防火宣传 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2021-12-02 15:39: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日讯 (通讯员 张涛) 着森林防火期的来临,受近期晴热天气的影响,林内可燃物极易引燃,森林火险隐患增大。为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预防工作,12月2日,慈利县高桥镇人民政府安排专业防火宣传车进村入户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醒广大群众“进入林区、防火第一”,提高防火意识,牢记森林防火“十不准”。

    1638430950563242.png

    通过这次宣传,大力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森林防火的积极性和责任感,通过进村入户、出动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群众森林防火的自觉性和警惕性,营造群防群治的森林防火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