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市生态环境局慈利分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7-15 21:08:4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5日讯(朱文次)7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慈利分局召开了化解重大环境隐患风险“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军组织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总结了前段 “利剑”行动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慈利县“利剑行动”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分局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红军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排查化解重大环境风险隐患,力争扭转“利剑”行动工作的不利局面;二是要找准差距,对照省、市的相关要求,把排查、整改、执法和宣传报道上的短板补起来;三是要对标开展工作,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认真领会上级精神,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坚决按照整治工作要求,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