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促工作发展

2022-11-11 12:26: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健)1110日,慈利县委卫健工委组织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会,会议特邀慈利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育长陈娟进行授课。会场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连线),全县卫生医疗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建专干、县卫健局和各乡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授课会。

     会议宣读了县委宣传部相关文件及《慈利县委卫健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随后,授课人陈娟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授课。

    微信图片_20221111122442.jpg

     授课内容详细介绍了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指出系列成果主要体现哪些方面。随后,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的“五个牢牢把握”,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强调这“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和重要遵循,要深刻理解其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慈利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局长卓建华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锚定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工作要求。

     卓建华指出,县委卫健工委此次精心安排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授课会,既是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需要,也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和体现在卫生健康工作中的实践要求。

     卓建华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强化理解认识,领会报告内容,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新需求新期盼;要认真研究谋划,统筹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中心任务。

     卓建华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在行动上。全县卫健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查缺补漏,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冲刺年终岁末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