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东岳观镇卫生院为托幼机构开展免费体检工作

2022-11-15 08:14: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唐永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健 唐永花)11月13日,慈利县东岳观镇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服务人员深入辖区幼儿园,对在园262名幼儿进行了免费身体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包括测量身高、体重、检查口腔和皮肤及视力、心肺听诊、血红蛋白检测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115081739.jpg  

    体检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体检中,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和蔼,用温和的语言缓解了孩子们怕检畏检的紧张心情。同时,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对体检中发现的儿童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为他们进行儿童保健、科学育儿等相关知识讲解。

    此次体检,不仅让家长及时了解了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也让幼儿园老师掌握了每个幼儿身体健康情况,便于合理膳食安排,更为幼儿今后的健康和快乐成长提供了有效依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