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华融湘江银行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培训

2022-11-12 09:55: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代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代鸥)为维护消防安全,切实做好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和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消防应急处理能力。近日,华融湘江银行张家界分行积极组织进行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和紧急疏散演练。

    华融湘江.png

    教官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性能及使用方法,然后员工一一实践操作,最后进行逃生及消防疏散演练。在培训讲座中,教官结合今年来全国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认真分析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从发生火灾事故危险、火灾事故防范的重点部位、火灾事故的预防和控制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员工防火和应急疏散能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和平安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