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洞溪乡急救知识进校园 守护生命伴成长

2023-04-13 10:55:1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王健 杨年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王健 杨年军)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411日,慈利县洞溪乡卫生院邀请县人民医院医生深入该乡中学,组织开展了“急救知识进校园,守护生命伴成长”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3110113.jpg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和老师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同时,利用人体模型示范急救操作方法,介绍相关注意事项,强调心肺复苏的“黄金五分钟”。

    师生们通过现场医生讲解,充分了解了生命无小事,救护是关键,并在医生耐心指导下,亲自操作、亲身体验,熟练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知识和抢救方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