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洪家关白族乡喜迎计生协会纪念日

2016-05-31 09:35: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盼 唐碧绒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谷盼  唐碧绒)5月29日上午,洪家关白族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隆重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5周年,喜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的到来。

      当日,乡计生协联合综治部门在集市及公路沿线开展宣传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医疗服务队等方式,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义诊、药具发放、政策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设立计生国策宣传版,免费为200多名群众提供了咨询服务,为12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00多盒,组织了三台宣传车,在全乡公路沿线人口集中地段采用音频播放和散发宣传单的形式宣传计生政策,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