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刘家坪学校举行庆“六一”活动

2016-06-01 10:21: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鑫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0896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日讯 (通讯员 彭鑫铭) 为了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刘家坪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

    伴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嘹亮歌声,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为庆“六一”活动拉开了序幕。一年级56名新队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员。

    随后以班为单位举行了50米接力赛、 “六一”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充满童趣的“双龙抱珠”、“托乒乓球”;具有挑战性的“小猫钓鱼”、“夹跳棋”;还有充满知识性的“古诗背诵”、“猜谜语”等游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在掌声中、在有益的思考中、在与同伴们合作互助的游戏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