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团县委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2016-06-05 18:48: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5日讯 (见习记者  陈硕)6月5日老道湾景区分外热闹,由桑植县团县委主办、张家界老道湾风景区、青青果教育集团承办的“情暖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儿童公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们与该校的留守儿童互动联谊,给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0.jpg

    在欢快的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生们进行了动物进化、名字接龙等团队游戏。随后,在青青果教育集团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们深入到老道湾景区近距离接触自然,观看了马戏表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馨和谐。

    1.jpg

    活动由来自桑植县洪家关小学的50留守儿童以及50个结对帮扶家庭共同参加,活动旨在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活动,为孩子和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平台,结对家庭能与孩子们多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孩子们能在活动中了解父母的辛勤劳动,珍惜现在的良好学习环境,树立“自尊、自爱、自重、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同时,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和爱心组织参与到关爱留守少年儿童的志愿服务行动中,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少年儿童的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