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考场内外都是爱

2016-06-08 08:40: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周桂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7日,高考第一天。2016年高考桑植考区一中考点校门外的晴雨蓬内,前来参加高考的学生纷纷领取水笔、优质矿泉水,享用早餐,这是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桑植分会100余户商家免费为考生设立的特别服务服务平台,助力学生高考。

    早晨7点,服务点就准备了优质烤面包、新鲜牛奶、鸡蛋等让考生免费享用,还组织30余台社会车辆服务考生。桑植县文明办、县运管等部门组织10辆公交车、20辆的士专门开展爱心送考。县移动、电信等部门在考点外围搭建晴雨篷,供考生家长休息。卫生部门则准备了急救车及医务人员,在考区随时待命。此外,县交警、城管、电力等部门均按各自职能,全力服务高考,考场内外都是爱。(通讯员 周桂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