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乡村小学认真落实计划生育优先优惠政策

2016-06-13 09:13: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2日讯 (通讯员 涂国振) 近年来,桑植县空壳树小学把计划生育优先优惠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真正把计划生育优先优惠政策落到了实处,近200名双女结扎户子女享受到了该优惠政策。

    本学期,该校为了确保“关爱女孩”的各项优惠奖励政策落实到位,学校特制定了具体详细、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将贫困生寄宿生生活补助向双女结扎户重点倾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该项优惠政策,17名双女结扎户寄宿生,每人享受到了600元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另外,该校还经常利用计划生育宣传栏宣传男女平等计划生育新风;利用宣传海报宣传关爱女孩,女子成才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如今,该校已形成了一股人人关爱女孩的计划生育新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