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2016-06-20 09:30: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黎治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9日讯 (通讯员 黎治国) 6月19日22时,根据县防汛指挥部会商,本轮强降雨经过县城洪峰最大流量将达到5000m3/s左右,时间为20日凌晨。我县迅速组织县城片区防汛责任单位迅速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并按照预案要求开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五道水、河口、八大公山等乡镇,其中细砂坪为214.4毫米、八大公山195毫米、五道水174.2毫米、天平山170毫米、芭茅溪124毫米。22时50分,县城流量890m3/s,水位 250米,预计凌晨1点左右洪峰抵达县城。

    为确保安全度汛,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到防汛防汛抗旱指挥部坐阵指挥;防汛办全力有序组织抢险;河口干部紧急转移人口1600人;桑鹤公路中断,交通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险,目前已经疏通。各级干部均坚持到一线按照分工、各司职责,确保安全度汛。

    据悉,目前,我县局部出现灾情,干部正在一线救灾及同时进行灾情统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