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澧源镇中学:计生工作人心暖

2016-06-20 20:11: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袁自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 (通讯员 袁自力) “亲,你咨询的问题我回答满意吗?还有什么问题吗?”这不是淘宝店主的回答,而是澧源镇中学计生专干陶金兰老师,于6月17日用微信给学校老师解读计生政策的一个片段。

    为抓好计生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工会主席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配备计生专干、并划拨专项经费,确保工作的正常开展。针对学校老师关心的“全面二孩“政策,学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请专职计生干部为教师解读国家的“全面二孩政策”,并对教师关注度较高的“产假和陪护假的时间”、“二胎的准生证”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还为教师普及了孕前优生知识,让教师感受学校计生工作的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