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上洞街乡:干群同心 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2016-06-28 14:2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小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唐小松) 这是一个突发灾情的夏季,也是一个众志成城的夏季,泥沙俱下,却挡不住上洞街乡干群抗洪救灾义无反顾的脚步。

    6月28日凌晨,上洞街乡遭受持续性强降雨袭击,导致河流水位暴涨,农作物、林木、畜牧养殖场、民居房屋、通村通组公路等不同程度受灾、受损。然而,在困难面前,上洞街乡干群众志成城,上下连心,乡党委政府迅速启动紧急防汛预案,乡党委书记刘远忠、乡长陈敏慧带领班子成员、安监站、水管站等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疏通道路、转移危房户、排水救灾。

    在各村组,驻村干部、村支两委与群众通霄达旦,奋战一线,有序巡查道路交通状况,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点,抢修水毁公路,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全乡防汛抢险工作有条不紊。目前低洼户、危房户已全部被转移,无人员伤亡。

    雨还在继续,该乡干群也在继续为奋力夺取抗洪救灾“攻坚战”的胜利在不断努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