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澧源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

2016-06-30 16:43: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阳习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阳习流) 6月30日,桑植县澧源镇邀请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刘莉上了一堂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政府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事业党支部及林站党支部等80余名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刘莉首先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员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一是党的性质和宗旨;二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任务;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四是反腐倡廉,构建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从内涵方面提出规矩就是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要做到“四个意识”“五个必须”。

    课上提出,要提高规矩和纪律的意识,加强自律;要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加强他律;要敢于律他,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