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将服务、便利主动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2016-07-05 17:10: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詹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5日讯(通讯员 詹雷) 7月5日,尽管桑植县四门岩国有林场仍是细雨飘飘,但林场办公楼前却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其中有人大声说道:“感谢县人社局的同志,又来到我们这里办退休年检手续,我们不需到县城去了办理了。”这是桑植县人社局连续第九年为四门岩国有林场退休职工现场办理社保年审。

    1.jpg

    县人社局到四门岩林场现场办理社保年审

    四门岩国有林场位于桑植县境内西北部,距县城80公里,场内崇山峻岭,沟壑纵横,交通极为不便。林场现有退休职工132名,大部分已80多岁,身体状况不佳,行走不便。桑植县人社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决定第九次到林场现场办理社保年审。

    在年审的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认真解答了退休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已97岁的谷桂芝老人在办理好年审手续后对工作人员说:“你们是好心人,在这里给我办好了,如要到县里去,我麻烦就大了。谢谢,谢谢你们。”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桑植县人社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职工群众实际需求,将服务、便利送到职工群众身边。这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