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六家液化气中转站被依法取缔

2016-07-06 11:31: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自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陈自辉)7月6日,桑植县公安、安监、住建、经科、消防等部门依法取缔了六家液化气中转站。

    检查组联合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中发现上洞街乡、廖家村镇六家液化气中转站在未办理任何安全手续且液化气储运场所与居民区设在同一建筑内、未按规定设置消防设施器材、电气线路未进行穿管保护同时有的场所内有一部分烟花爆竹残留等安全隐患。

    检查组立即协商,迅速采取强制措施,由公安、安监、住建、经科、消防对其进行了消防法律法规教育,联合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六家易燃易爆场所予以取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