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刘家坪白族乡政府举行“两学一做”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6-07-12 15:19: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琪)7月11日,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政府举行了“两学一做、重走长征路、坚定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社会实践学习活动。

    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早上8点在刘家坪纪念碑下集合,在当年贺龙元帅带领红二方面军出发的地方,迈出了今天的第一步。出发之前,全体干部职工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本次活动在刘家坪白族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坚持不懈下取得圆满成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经过本次活动,全党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考 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