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6名

2016-07-18 10:48: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谭文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谭文娜)近日,笔者从桑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桑植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6名,其中,医务工作人员120名,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6名。

      据了解,报考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报考职位要求的年龄为准,报考的工作岗位须具备相应的学历 和工作能力;报考人员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认证和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须在2016年8月31日前取得。专项招聘计划的大学生村官考生,应当在桑植县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且在岗;已考录、招聘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大学生村官,不能报考本次专项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计划的考生,需事先到桑植县委组织部开具同意其报考的证明,取得证明原件后再到招聘单位报名。报考乡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的考生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报名,报考其他事业单位的在各招聘单位人事股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25日至7月27日,笔试时间为8月4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